不是「自由香港字型」手機App

 

多謝很多傳媒報導「自由香港字型」的消息。亦收到很多網友的意見和支持。團隊正努力跟進之中,但部份有關比較專門的知識,我們需要時間處理,請見諒。

其中有很多網友查詢在手機安裝字型的辦法,現時是有一定困難的,但已經有有心的程式設計師在研究之中,希望可以處理。

所以一段有關「自由香港字型手機App」的消息,讓很多朋友高興。

不過,我們一定要在此聲明:我們現階段只有「自由香港楷書」的字型檔,沒有開發任何手機程式。

而且,該程式所顯示的字體筆劃與「自由香港楷書」有差異,使用者請自行判斷。

另外,請各位留意「自由香港楷書」是以CC-BY 4.0的共享創意版權發佈,請使用者留意版權聲明。
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/4.0/

有關「自由香港字型」的最新消息,請繼續留意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efonthk/
https://freehkfonts.opensource.hk/

P.S. 與該網站負責人聯絡了解後,該報導已刪除。多謝。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